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2020年第六届红旗渠白酒文化节暨九九重阳开窖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26 20:34:47   我有话说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丹心系家园,寸意寄情怀。10月25日,位于五龙镇薛家岗村的红旗渠酒厂到处弥漫着浓浓的酒香和欢乐喜庆的气氛。2020年第六届红旗渠白酒文化节暨九九重阳开窑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辛有录、市总工会主席栗旺生、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副会长兼总工程师赵书民、河南省食品研究所白酒中心主任王杨、五龙镇党委书记郝军学、镇长郑长松以及林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戏剧家协会和部分群众等参加开窖仪式。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仪式在欢快的舞蹈《欢聚一堂》中拉开帷幕。红旗渠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蔡彦周上台致辞,他对光临现场的所有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这些年,红旗渠酒业一直苦修内功,致力于白酒品质的提升,得到了行业权威的一致认可。5月投粮,10月流酒,历经150天超长期固态发酵的红旗渠度夏压窑头排酒开窑了。红旗渠酒业全体员工将如一继往,全力以赴,用最好的酒感恩和回报林州父老,用更好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厚爱。各位领导和嘉宾共同为文化节开幕式剪彩。 

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进入酿酒车间,共同铲开窖池表面的窖泥,随着三下金锨的舞动,红旗渠酒业2020年度夏压窖头排酒隆重开窖。

河南省酒业协会总工程师赵书民先生现场品鉴了头排酒,对浓香醇和、甘爽绵长的红旗渠酒赞不绝口,并为承载着工匠精神、融入了时代记忆的2020红旗渠头排起窑酒签名封坛。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多年来,尊老敬老一直是红旗渠酒业一年一度白酒文化节上的重要环节。今年,红旗渠酒业有限公司为薛家岗村82名70岁以上的老人发放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活动现场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一场盛宴赏心悦目。现场来宾对头排酒兴趣浓厚,争相认购,收获满满。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