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又到一年重阳节 红旗渠敬老院里欢乐多

「原创」  发布日期:2020-10-25 14:12:02   作者:小付   我有话说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 10月25日上午,河南林州市红旗渠敬老院隆重举行重阳节系列庆祝活动,院内老年人、工作人员及社会爱心团队和人士一起相聚一堂,为老人们送上浓浓的祝福和关爱。

活动现场,农业银行爱心志愿者拿出之前为老人拍出的照片,对照到人与老人共同回忆美好瞬间,财险工作者及社会上的爱心人士为老人发放爱心物品,幼儿园小朋友为老年人送上精心准备的节目并与老人互动交流,敬老院为爱心团队和人士颁发旌旗,优美的歌曲、欢快的舞蹈、本地方言快板,更是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

(逯院长讲话)

(爱心人士代表捐物)

(授予爱心团队旌旗)

(老人代表发言)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中共林州市委市政府督察局、林州电视台、爱林州网、林州市人民医院、农业银行林州支行、天安财险林州支公司、林州市九九敬老雷锋团队、林州市刘家街京东小站、杏苑小区张茜霞、林州市二龙庙王金花秧歌队、林州市清华幼儿园等团队和爱心人士。


据悉,红旗渠养老院2015年创办于陵阳镇贤城村,今年进住黄华镇二龙庙村侯林山董事长建设的养老院办公楼通过改造入住老人。在民政局养老机构及各界人事的支持下五年循环收住长者500余人,现占地面积50亩,建筑面积2千余平方,现设床位100余张,现外聘有养老资格管理人员5人,有执业资格护理人员16人。下一步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府体系和社会环境推进医养结合”,以“为政府分忧,为家庭解难,替儿女尽孝”为服务宗旨、热心为社会各界长者服务,继续开展自理,半自理,失能”的护理项目,达到生活照料,疾病护理,术后护理、褥疮护理等服务,创建医养融合体养老机构。






奉献爱心,传递温暖,此次活动既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更多的关爱,同时加强了对幼儿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教育,更是助推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美德的良好氛围。

红旗渠养老院联系人方式:吕院长13569078688    逯院长13503973508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