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李卫平当选林州市新一届女企业家协会会长

  发布日期:2020-10-21 18:33:43   我有话说
 10月15日上午,林州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市委第七会议室召开。林州市委副书记李希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永奇,市政府副市长李蕾,市政协副主席孙永红,安阳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白恒、副秘书长张华伟,林州市妇联主席宋君芳,市民政局党组成员靳增强等领导到会祝贺。我市优秀女企业家、部分企业优秀女员工共计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第一届女企协会长索海连作了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修改案)、监事会监事、会费标准,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林州凤宝智慧科技广场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卫平当选为新一届女企业家协会会长。

我市女企业家协会自2017年9月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市妇联和市民政局的指导帮助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积极投身林州发展大局,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在带动妇女创业就业、推动经济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发挥了显著作用。

 

李希忠在讲话中指出,为激发女性的干事热情,助力女性创业,要为女企业家健康成长营造更好的环境,要为女企业家干事创业提供更好的服务,要为女企业家奉献社会创造更好的机会。希望新当选的第二届理事会,不负市委期望、不负时代重托,立足良好的工作基础,延续优良的精神传统,进一步聚人心、汇众力,引领带动全市广大女企业家,为新时代林州发展进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广大女企业家,坚定信心抓机遇、坚守主业立潮头、坚持道义树形象,在林州争当全省排头兵、建设世界人文山水城市进程中,贡献巾帼力量、书写出彩人生。

 

白恒代表安阳市女企协向大会召开致贺词。她指出,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组织引领作用,以服务企业、提高素质、塑造形象为目标,积极搭建平台、开展创新多样化的活动、促进会员之间的交流,开拓出新会新气象。同时也希望林州市女企协和安阳市女企协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为安阳市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宋君芳对新一届领导班子进行祝贺,希望各位女企业家要勤于学习,善于创新,通过学习涵养德行、更新理念、提升站位、拓宽视野,用新发展理念指导实践、推动发展,不断做大做强企业。希望女企协新一届领导班子,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健全制度,规范管理,使协会真正成为女性创业者信赖依靠的温暖之家,成为广大姐妹们的“创业摇篮”。希望女企协和广大女企业家,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勇担社会责任,在打赢“三大攻坚战”,推动城市双创、促进乡村振兴等工作大局中,实干争先,展示作为。
第一届女企协会长索海连作工作报告

新当选的第二届女企协会长李卫平表态发言
新当选的协会会长李卫平在大会上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她提出将秉承全心全意为协会和企业家服务的宗旨,主动作为、创新发展,扎实做好协会各项工作,团结带领会员姐妹们扎实推进协会“五力”同驱,不断增强协会的向心力、凝聚力、号召力以及执行力,为林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大会由市女企协第一届常务副会长刘玉珍主持。

 

会上,市女企协召开了第二次妇女大会。第一届妇联主席秦庆芳作了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女企业家协会第二届妇联主席、副主席和执行委员。林州市恒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郝小凤当选为第二届妇联主席。
市妇联党组成员、主任科员任兰波代表市妇联对新一届女企协妇联班子提出了殷切希望。

来源:林州妇联

编辑:任我行

商务合作:137876490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