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第十八届柏尖红叶文化旅游节暨2020年柏尖山全民健身登山大会今日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18 17:29:54   来源:原康镇党政办   我有话说
 

红叶作请柬,金秋到原康。10月18日上午,在漫山红叶、层林尽染的柏尖山迎山门广场,5000余人齐聚一处,喜气盎然,共同庆祝林州市第18届柏尖红叶文化旅游节暨2020年柏尖山全民健身登山大会正式开幕,本次旅游节开幕式由原康镇人民政府、林州市教体局、林州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和河南省柏尖山景区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安阳市、林州市相关领导,原康镇主要负责同志,相关企业和景区负责人参加开幕活动。

市风管委主任朱武迅致欢迎辞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鲁红杰宣布开幕

开幕式前,歌曲、戏曲、舞蹈、快板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让游客大饱眼福。

同时本次开幕式还组织了土特产品展和书画摄影展,河南省柏尖山景区土特产品有限公司出品的纯天然高山小米、山楂、花椒、粉条、蜂蜜、土鸡蛋等产品,琳琅满目,一幅幅柏尖山珍藏摄影图片,一张张以柏尖山为主题的墨宝、画卷,吸引八方宾客驻足品鉴,为开幕式增添别样风采。

9:50分,“美丽乡村健康跑”登山活动正式开始,选手们冲出起跑线一路向前,在场群众踊跃参加,三五成群,迎风奔跑,成为登山途中一道亮丽的风景。2020年柏尖山全民健身登山活动旨在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加登山运动,在宁静中亲近自然,在闲适中冲淡疲惫,在淡然中享受生活,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

登山活动正式开始

书画摄影展

近年来,原康镇深度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特别是在全市全域旅游发展的总体框架下,高起点规划、高效率推进,各项基础设施日臻完善,产业链条不断延伸,随着今年柏尖山景区玻璃滑道开始运营,装修一新的游客服务中心投入使用,高空索桥及高山民宿项目开工建设,向打造国家4A旅游区又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同时,景区不断加大对外推介力度,知名度日益提升,石家庄、柏尖沟、重兴店、申家洼等一批文旅新村建设亮点纷呈,给全域旅游增添了无穷活力。

土特产品展

柏尖山旅游区是林虑山风景名胜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她集蓬莱风格、香山风景、八达岭风貌于一身,融文化、祈福、思想于一体,自然风光与人文景观相得益彰,被中国当代旅游地理学开山鼻祖、北京大学教授陈传康誉为“神州初庙、太行奇境”。1993年被列为省级风景名胜区,2004年被评为安阳市首批森林公园,2016年被授予国家AAA级景区,柏尖红叶更是作为独特的旅游资源,闻名遐迩,成为原康标配,成为原康独特靓丽的名片,每年霜降以前正是红叶的最佳观赏期,大批游客慕名而来观赏红叶。

景区游客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同时,本届柏尖红叶文化旅游节将持续一个月,大家不仅可以徜徉红叶的海洋,每天都有精彩的文艺演出为您呈现。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