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重磅消息!探班电视剧《红旗渠》剧组!

  发布日期:2020-10-07 21:14:40   我有话说
 640?wx_fmt=png

日前,建党百年献礼40集电视剧《红旗渠》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该剧由康宁执导,于震领衔主演,将于2021年在央视播出。本台记者前往拍摄地之一——我市的上庄村进行了探班。

 

640?wx_fmt=jpeg

640?wx_fmt=jpeg

 

本剧将真实再现上个世纪60年代林县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改变祖祖辈辈缺水历史,团结协作、攻坚克难、修建引漳入林工程——红旗渠,浓墨重彩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崇高宗旨和中华民族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

 

640?wx_fmt=png

640?wx_fmt=png

 

拍摄现场,场景布置、服装、道具等都真实还原了当初林县的原貌,让人仿佛回到了上个世纪60年代的场景当中。很多演员表示,他们都是第一次来林州,深深感受到了林州人的热情。他们将认真投入到角色中,把角色演活演好,让大家更好地了解这段光荣的历史,更深刻地体会红旗渠精神的内涵和实质。

 

640?wx_fmt=png

 

演员 于震:我是第一次来到河南林州拍戏,感触良多。第一次来林州,因为拍红旗渠这部戏,看了看历史的资料,了解林州历史,现在是真的林州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因为红旗渠的建设改变了当地用水的问题,也改变了当地地质地貌的问题。我非常荣幸在这个剧中的角色是林捷 ,杨贵县委书记是当年的原型。总之呢,我把这个人物演好,尽我的全力通过这个电视剧把红旗渠精神传扬开来,争取让全国人民知道红旗渠,也知道红旗渠精神。

 

640?wx_fmt=png

 

演员 徐光宇:非常高兴能来到林州拍这部戏,我是第一次来林州,感觉这里民风纯朴,当地的朋友们都是非常热情。我觉得拍摄红旗渠这部剧的意义非常大,让更多的我们的80后、90后或者00后,知道当年修建红旗渠是多么的不容易。我们也希望通过这部电视剧的演出把当年的那段历史更加真实的还原出来,让大家切实地感受到当年修建红旗渠是多么的不容易,同时也珍惜我们现在的生活。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