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第一实验小学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6 17:08:21   我有话说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上级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工作部署,为增强校园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结合我校工作实际,9月14日——9月20日,林州市第一实验小学举行了“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认真制定活动方案,利用电子屏和宣传海报向教师和学生宣传网络安全周活动,营造网络安全文化氛围;举行“网络安全宣传周”升旗仪式,向全体师生宣传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召开“文明上网 健康成长”主题班会,以观看宣传片的形式教育学生树立网络安全意识;通过学校微信公众号面向全体师生推送网络安全信息、网络安全视频,让网络安全知识深入人心。

 

高度重视 宣传入心

 

 

 

 

 

 

 

活动多样 主题鲜明

 

 

 

 

 

 

 

 

 

 

 

 

 

 

实例分享 快乐成长

 

 

 

 

 

总结反思 提升认识

 

 

 

 

 

 

 

 

 "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全校师生对网络安全的认识,为校园网络安全构筑了第一道防线,增强了师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孩子们表示生活中一定做知法、守法的文明网络人,健康快乐每一天。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