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黄华镇大屯学校召开师德师风专项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06 18:33:22   我有话说

  西汉教育家董仲舒曰:“善为人师,既美其道,又慎其行。” 教师不仅是知识的传播者、智慧的启迪者、人格的塑造者,也是道德的实践者和示范者。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师行为修养,切实规范教师从教行为,林州市黄华镇大屯学校于9月4日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项会议。

  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安阳市教育局黄艳局长在2019年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师德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师德,不是凭空拔起的一座高峰》。

 

  观看安阳市教育局推出的2020“安阳最美教师”风采展,引导全体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真正做到“不忘初心、师德常立”,向最高的境界去提升自我。

 

  教师交流观后感悟,进一步提升自我的思想境界。

 

  全体教师签订《大屯学校师德师风承诺书》。

 

  最后,郭校长希望全校教师要认真履行师德师风承诺,不触碰师德高压线,不越师德底线,廉洁从教,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学校郭晓莉名师工作室的引领辐射。

  组织全校师生共同观看2020“安阳最美教师”风采系列展播。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师德师风建设,我们一直在路上……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