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桂林一中新生军训会操表演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9-04 19:43:05   我有话说

为期六天的军训时光结束了,留给我们的是辛,酸,苦 ,辣和我们永恒的记忆。结束并不意味着句号,而是三年中学生活中的一个逗号。需要我们努力的日子还很长,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求索。在本次军训中初一新生习文武本领,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铸钢铁意志,磨练人的坚强品格。正如苏轼有句话讲道:“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

今天,隆重举行2020年新生举行军训会操表演,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莅临表演现场。

全体立正,升国旗、奏国歌,行注目礼。

指挥员整队,教官表演。

2020年七年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正式开始。

 

初一新生军训表演方队整齐划一,气势非凡。

新生代表七(3)班的赵程程畅谈军训感悟。

七年级教师代表杨静老师演讲热情洋溢,慷慨激昂。

王主任发言,情真意切,满怀殷切期盼。

王校长讲话,展望桂林一中美好未来。

最后,中心校王校长为本次军训会操表演致结束词,并立足桂林一中长远发展作出重要讲话,令人精神振奋。

至此,2020年桂林一中新生军训会操表演圆满结束。铿锵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军魂初炼成使命担当,荣誉与自信写在脸上,刻在心里。 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牢记军人作风,学习军人那种严宇纪律、听从指挥、顽强拼搏、吃苦耐劳的精神,努力学习,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今后的学习当中,让我们的辛勤汗水,共同创造桂林一中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