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你好, 同学们! 林州市高家庄学校开学第一天

  发布日期:2020-09-02 08:16:26   我有话说
 9月,秋高气爽,天蓝地阔。开学的日子伴随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在家长和孩子们的期待中拉开了精彩的帷幕。

  久别的校园在家长孩子们的欢笑声中唤醒了朝气蓬勃、热情和爱。学校领导和老师们早早到校,热情迎接新来的同学和家长朋友们!

  开学第一课作为新生入学‘第一曲’在各班主任的精彩讲说中,家长和孩子们认真听讲。互相交流。

  李艮芳老师为一年级孩子们细致讲解学校的各方面配置和生活环境……

秦铷霞老师在为孩子们讲新生注意事项。

资深教育王丽老师给孩子们讲新学期如何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

唐会芳老师详细介绍了孩子们生活好习惯的养成。

  原慧老师为家长和孩子们解说了入学流程和六年级学习交流事项。

  新生报到,新的期望。你准备的如何呢?看老师如何为你理清思路。

  沟通无限,情意无价。大家一起交流分享心得吧!

  家长们认真听老师对新学期工作的安排。

  尊师重教。老师们为家长细心解答各类问题。

  用餐时间,各班主任带领学生有序入座。餐前餐后要洗手,各位老师们伴随照顾。让孩子们吃好喝好茁壮成长!

  静静的校园,孩子们晚自习课堂做作业
  晚风轻吹,花草入眠。孩子们梳洗完毕安然入睡。生活阿姨还在不间断的巡逻看护。为孩子们的夜间生活保驾护航。

  来自校领导最深沉的爱。凌晨依然在学生宿舍楼查房,发现记录问题并部署改善。一切只为孩子!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新希望。让孩子们高兴入校,快乐学习是我们的使命。孩子成长的路上我们不断努力,共创美好!

  高家庄学校坐拥独特天然的地理位置。依山傍林,环境清幽。教师团队朝气蓬勃,德才卓越。我们的宗旨是做最用心的教育!求知路漫漫,好学永为伴。感谢家长朋友们对我校的关心与支持。未来可期……我们一路相伴!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