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一实小“开蒙启智 点亮梦想”新生入学礼

  发布日期:2020-09-01 15:14:59   我有话说
 九月的骄阳绽放着快乐的笑脸,九月的校园弥漫着欣喜的芬芳。9月1日上午9:00,林州市第一实验小学迎来了新一届一年级小同学。为了引导新同学尚文明、学礼仪、知感恩、求上进,使孩子们早日成为一名文明向上的小学生。特举行“开蒙启智,点亮梦想”一年级新生入学仪式。
今天,我们用别样的方式欢迎新同学,五彩缤纷的气球,崭新的红地毯,满怀热情的老师们………

 

 

王瑞芳校长双手拉着一年级新生,步入了美丽的一实小校园。孩子们满眼的欣喜,新的环境,新的希望......




孩子们在签名墙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种下了新的梦想,愿孩子们在新的学期里树立新的目标,结识新的伙伴。

 


 
家长带孩子穿过智慧门来到教室,班主任老师为一年级孩子们朱砂启智,希望孩子们明心眼,好读书,读好书,做志存高远的一小人。孩子们额头的一点鲜红,饱含着父母、长辈、老师的美好祝愿。



 
放学路队!这可是孩子们的第一次经历,老师们提前统计好了东西路队的学生,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都来做志愿者,大手拉小手互送新生放学,入学第一天,文明交通就根植到了孩子们的心田。

 



绚丽的9月姹紫嫣红,美丽的一小校园生机勃勃,愿孩子们在新时代的阳光照耀下,在一实小这片教育的沃土中,开启崭新的学习之旅,走好人生的第一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