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百名主播助双创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0-08-29 15:20:25   我有话说
 

“上下同心,创建成功。”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双创工作,由市委宣传部、市融媒体中心、市文联主办,市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网红专业委员会、威盛网络传媒承办的“创文明城市 做文明市民”百名主播助双创活动正式启动,8月27日在863科技产业园举办新闻发布会。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献青,市文联主席尚翠芳出席,全市100余名人气主播、网红达人参加。

发布会上,林州电影电视家协会网红专业委员会会长李天相介绍了林州网红主播发展情况,林州市威盛网络传媒负责人李威代表全市网红主播发出了助力双创倡议书。

王献青在讲话中指出,双创工作是造福百姓、惠及群众的民心工程,是大幅改善城市面貌的重要契机,是提升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要途径。大家要齐心协力,上下共同努力,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双创工作中来。同时,对各位网络主播寄予厚望,希望他们事业红火,利用网络的影响力,弘扬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助力和推动我市“双创”工作圆满成功。

现场,李威、你刘妹儿、晓明哥、小小雨、圆梦姐、烧烤哥、一龙、笑傲哥等网红和主播一一上台,表达了在直播和创作短视频这条路上的感受,以及对林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并表示要在助力“双创”中努力贡献智慧和力量,展现新时代网红主播风采。(863科技园)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