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特殊教育学校面社会公开招聘6名教师!

  发布日期:2020-08-29 15:19:45   我有话说
 林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招聘临时代课教师公告

 

市特殊教育学校是教体局下属的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为不断提升学校办学质量与教育水平,满足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时代课教师6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热爱教师职业,热爱学生;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遵纪守法,业务基础扎实,综合素质好;具备中专以上学历;

具备以下条件者优先考虑:

1、音、体、美专业人才优先(可兼职)

2、从事过幼儿园教育

3、有教育教学经验

4、特殊教育学历者

5、有教师资格证。

二、工资待遇:待遇优厚,面议。除正常工资外,享受特殊教育补贴。

三、报名方式:即日起-2020年8月30日;报名电话,王老师15936836826,办公室6818812;报名地址,林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元小区转盘北侧)

四、其他事项:应聘者面试时提交个人简历一份;相关证件,如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有关教育教学方面获奖证书等。面试内容:自我介绍,才艺展示,讲一个故事。

 

林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2020年8月26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