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全民清洁家园志愿服务大行动火热开展

  发布日期:2020-08-22 21:47:17   我有话说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双创成效,营造文明、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8月22日,市四个班子领导率先垂范,全市各级各部门积极响应,一场全民清洁家园志愿服务大行动在全市范围内火热开展。

 

 

市四个班子领导以上率下,示范引领。上午9时许,市委书记王宝玉带领由市四个班子领导组成的志愿服务队,率先来到学院路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以领导自觉带动干部自觉。

 

孙建铎、李希忠、韩爱民、呼明山、王志国、罗振方、杨振宇、张洋等市四个班子领导一同参加活动。

 

初秋雨后,空气清新。放眼望去,学院路路面卫生环境较好,但是仔细观察,绿化带等薄弱地方仍存在有卫生死角。王宝玉一行手持清洁工具,兵分两组,分别走进学院路两侧的人行道和绿化带内,找空档、寻旮旯、清死角,干的十分认真。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劳动,学院路又添了几分清新与整洁。

 

 

王宝玉作总结讲话时,对全市上下积极参与支持双创的做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步双创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王宝玉指出,城市是咱家,双创靠大家,创成惠万家。我们搞城市双创,创得是什么?绝不仅仅是两块牌子,更是人心、是作风、是干部群众的精气神,是百万人民的幸福感与获得感,是推动林州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的软实力和正能量。

 

 

王宝玉强调,唯有全市一盘棋、上下一条心,方能最终实现双创根本目的。我们要正视存在的短板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宣传力度,组织发动群众,提高工作标准,强化执行落实,真正让一城人动起来,让广大干部群众在参与支持双创的过程中实现自我教育、提升文明素养、传播文明风尚,真正让林州城更秀美宜居,林州人更文明幸福。

 

 

全市各级各部门积极响应。市直各单位、四个街道及各镇分头行动,在规范有序组织下,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深入城乡主次道路、居民小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形成了人人动手、户户参与的浓厚氛围。

 

记者:桑卫军 常静朝 孙大伟 秦俊伟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