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2020年林州市市直公办幼儿园招生公告

  发布日期:2020-08-22 13:36:07   我有话说

一、招生学校

林州市实验幼儿园曲山园区

林州市第一实验幼儿园人民路园区

林州市第二实验幼儿园下申街分园

二、招生计划

林州市实验幼儿园曲山园区60名

林州市第一实验幼儿园人民路园区50名

林州市第二实验幼儿园下申街分园145名(含3名残疾幼儿)

共计255名。

三、招生对象

市区居民户口(2020年6月30日前户籍登记,2016年9月1日—2017年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幼儿。)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8月26日下午3:00—5:30

2.报林州市实验幼儿园曲山园区,请家长持居民户口簿到林州市实验幼儿园曲山园报名。(地址:平安街福和苑小区东)

3.报林州市第一实验幼儿园人民路园区,请家长持居民户口簿到林州市第一实验幼儿园人民路园报名。(地址:人民路文庙南巷一号)

4.报林州市第二实验幼儿园下申街分园,请家长持居民户口簿到林州市第二实验幼儿园下申街分园报名。(地址:兴林路西段十中对面)

五、招生办法

1.招生工作的责任主体是幼儿园,教体局负责监督、协调、审核,各园要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公示领导小组名单,制定具体招生方案和应急预案。

2.报名结束后,各园根据招生计划和报名情况采取现场抽号办法产生入园幼儿。

3.如报名人数不超过计划或超出10%以内,不再抽号,直接录取。

4.二幼残疾幼儿报名,需持残疾证和相关证明。

5.入园报到必须是摇号公示的幼儿,不得更换。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取消入园资格。

 

         林州市教育体育局 

   2020年8月21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