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上下同心 创建成功】大学生志愿者助力城市双创

  发布日期:2020-08-21 16:38:55   我有话说
 

 

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卫生城市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林州市上下联动,全面发力,以更精细的工作,更有力的举措,持续巩固提升创建工作成效。
在此之际,林州团市委组织开展了“青春行动·助力‘双创’”活动,广泛动员暑期大学生积极投身全市重点工作,自觉做城市文明的维护者,文明风尚的践行者,全力维护城市形象,汇聚起助力“双创”的强大青春动能,为文明城市创建增光添彩。
下面我们来看看他们在双创工作中的表现吧!

大学生志愿者发扬志愿服务精神,深入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是不是觉得快结束了


稍等

还有很多志愿者呢

 

大学生志愿者们通过义务清理杂草、捡拾垃圾、清理小广告等行动,切实践行了志愿服务理念,为打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下步,团市委将继续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充分发动青年大学生、青年突击队、青年志愿者“三青”工作力量,全力助力“双创”行动!

作为新时代青年,

我们不畏艰难,

彰显青春力量,

交出合格的答卷。

 

END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