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喜讯!姚村镇荣获“国家卫生城镇”称号!

  发布日期:2020-08-20 09:21:10   我有话说
 

日前,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公布了《全国爱卫会关于命名2017-2019周期国家卫生乡镇(县城)的决定》(全爱卫发〔2020〕1号)。经过评审和公示,姚村镇被全国爱卫会正式命名为“国家卫生乡镇”!

近年来,姚村镇在林州市委、市政府领导下,把爱国卫生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和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实行目标管理。一是加大资金投入,持续进行道路建设与路面升级改造等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二是务实进行水污染防治、“两违”整治、“三清三拆三整治”以及镇容村貌绿化美化亮化,大力实施“治污”、“治乱”、“三化”工程,环境卫生面貌大幅改善。三是积极开展“清洁家园”全民行动,全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社会卫生管理日趋完善。四是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卫生活动,最大程度地激发了镇村群众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热情,文明卫生素质明显提升,健康教育成果深得民心。

国家卫生乡镇评审每三年一个周期,是一个乡镇综合实力、建设品位、文明程度和健康水平的集中体现。殊荣来之不易,定当更加珍惜!下一步,姚村镇将提高标准、自我加压,进一步巩固创建工作成果,始终把改善城乡人居环境的责任扛在肩上,把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的使命记在心头,把全面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行动落在脚下,把姚村镇进一步建设成为天蓝、水碧、山青的健康城镇、卫生家园。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