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你冒雨执勤的样子真美!

  发布日期:2020-08-20 09:20:56   我有话说
 
因为你的分享、点赞、在看
我足足的精气神儿!

天空的雨一直下着,十字路口准备过马路的行人安静等候着。已是正午时分,红旗渠大道自东向西的各个交通路口,秩序井然,尽显文明。

是他们,一手撑着雨伞、一手执交通引导旗、身穿红马甲、雨中伫立的志愿者;是他们,站在路沿石上、立在人行道旁,依然在坚守岗位的交通警察。

8月19日中午,那一个个雨中的红马甲,一个个责任在肩的交通警察,绝对是城市最美的风景。

人们透过车窗向他们投以赞许的目光。有的人忍不住打开车窗拍下他们美丽的身影,还有的将他们的照片迅速发到朋友圈里。看到他们的身影,大家不约而同讲的一句话是:这就是文明。

真的!只有你文明我文明他文明,我们的城市才会更加文明;只有你参与我参与他参与,我们的城市才会更美丽。因为,文明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精神。

让我们记住那些雨中最美的身影吧。尽管我们不知道你们每个人的名字,但你们的行动坚决、执行有力,值得所有人:为你们点赞!向你们致敬!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