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擎天柱杯”青少年创意编程与机器人设计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0-08-17 19:46:57   我有话说

8月16日,“擎天柱杯”青少年创意编程与机器人设计大赛在建业百城天地成功举行。



       比赛共设立建筑世界、奇趣乐园、风驰电掣、恐龙乐园和智能时代六大项目。记者在现场看到,热情高涨的小选手们,依靠精妙的创意和动手能力,将一个个零部件组装在一起,通过编程向他们注入“灵魂”,较短时间内专心致志地完成了竞速、往返跑、巡线、机器人相扑等项目。

       经过激烈角逐。郭桓瑜 杨雨萱 候昱辰 梁壮壮 牛浩源  徐昂六人脱颖而从300位选手当中脱颖而出,分别斩获各项目冠军。
       “创意编程是未来智能科技的基础性课程,应用前景广阔。”比赛举办方——擎天柱乐高机器人活动中心负责人说,“少年强,则国强。我们希望通过举办比赛,为林州青少年创造一个步入科技大门、产生科研兴趣、展示才华能力的机遇,让孩子们从小学习科技、爱上科技,将来成长为科技强国的栋梁之材。”(桑桑)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