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2020年林州市市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电脑派位今日进行

  发布日期:2020-08-17 09:17:05   我有话说
 640?wx_fmt=jpeg

8月16日下午,2020年林州市市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电脑派位在教体局会议室举行。为保证整个电脑派位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市教体局邀请了市纪委、新闻媒体、民办学校代表、学生家长100余人出席现场,一起见证派位过程。


640?wx_fmt=jpeg

 

派位现场,技术人员对参加派位的名单进行随机编号,由监督人员核对后,将核对无误的学生名单保存到指定U盘上,交由监督人员保存备查。随后通过摇号机随机抽取起始号和间隔号,根据起始号和间隔数,电脑自动确定所有被录取的学生名单。

640?wx_fmt=jpeg


下午6点,电脑派位结束,共有4511名学生被成功录取,录取结果会立刻公示,并推送给家长。也可关注林州市教育体育局微信公众号(lzsjtj)→点击招考查询→市区学校报名,进入林州市市区学校招生报名服务平台,在已申报信息中查询录取结果。录取学校显示“无”的学生在17—19日可从网上改报公办学校,并立即到学校审核点进行审核。

 

640?wx_fmt=jpeg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