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2020年事业单位招聘笔试考试举行

  发布日期:2020-08-12 19:52:09   我有话说
 640?wx_fmt=png8月12日,林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考试在市职教中心举行。本次考试设置了1个考点,共 78个考场,其中笔试考场74个,备用隔离考场4个。整场考试组织有力,保障到位,考试秩序井然。

 

640?wx_fmt=jpeg

 

为确保考试过程公平、公正、有序,本次考试考生进入考场经过严格安检、健康码查验,监考员现场确认考生准考证、身份证;试卷做到考前全程保密;监控系统确保对每个考室360度无死角监控。

 

640?wx_fmt=jpeg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招聘考试拿出了17个岗位面向近三年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部分岗位限中共党员、安阳市户籍和林州市生源毕业生报考,部分岗位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的考生报考,另外退役大学生士兵笔试成绩加10分。

 

据了解,此次笔试考试总共报名2199人,整体招考比例为1:38,此次考试研究生报考165人,占比7.5%,本科生报考1908人,占比86.77%。考生性别差距趋向平衡,整体考生中男1002人,女1205,男女比为1:1.2。

 

记者:逯顺程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