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喜讯!林州市荣获全省人居环境整治先进县(市、区)

  发布日期:2020-08-12 09:48:10   我有话说
 本报记者 陈慧

 

8月11日下午,在信阳市平桥区举办的全省第五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上,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厅长申延平通报了2019年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村厕所革命先进市县。

 

去年是我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的第二年,也是攻坚之年

 

一年来,全省各地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焦厕所革命、垃圾污水治理、村容村貌提升等重点工作,环境整治成效明显。

 

全年完成农村无害化卫生厕所改造305万户,卫生厕所普及率达81%;

 

85%以上的县(市、区)建成全域一体城乡融合的市场化保洁机制,90%的村庄垃圾得到有效治理;

 

以示范创建为抓手推动全域整治,创建“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示范村1287个。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各地全力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三年行动目标任务,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决定,授予郑州市、洛阳市、平顶山市等8个省辖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先进市称号,授予平顶山市、洛阳市、濮阳市等8个省辖市农村厕所革命先进市称号,授予新密市、兰考县、宜阳县等22个县(市、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先进县称号。

 

来看最全名单:


2019年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先进单位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先进市(8个) :

 

郑州市

洛阳市

平顶山市

信阳市

安阳

商丘市

漯河市

济源示范区

 

农村厕所革命先进市(8个):

 

平顶山市

洛阳市

濮阳市

许昌市

鹤壁市

新乡

焦作

南阳市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先进县(市、区)(22个):

 

新密市

兰考县

宜阳县

孟津县

宝丰县

林州市

浚县

长垣市

孟州市

南乐县

许昌市建安区

舞阳县

灵宝市

西峡县

内乡县

夏邑县

永城市

新县

光山县

鹿邑县

泌阳县

正阳县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