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2020全民健身日活动今日举办 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发布日期:2020-08-08 19:46:27   我有话说
今天是我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为进一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8月8日上午,迎着晨光,我市在市第九中学体育场举行“全民健身•健康林州”健身项目展演活动。

 



 

欢快的舞蹈《点赞新时代》拉开了展演的序幕。太极拳、旗袍秀、健身操、腰鼓、武术等健身项目一一上演,上到七八十岁的老人,下至六七岁的孩子,他们用精彩的表演传递着“健康生活方式日常化、科学健身经常化”的健身理念,展示着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林州旗袍会副会长 李改云:我们林州市旗袍会成立于2016年,几年来,我们在彭老师的带领下,走进各个市区城镇乡村学校,弘扬中国的传统文化。随着全民健身的开展,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踊跃加入我们的队伍。

林州市太极拳健身协会会长 段新奇:林州市太极拳健身协会成立于2000年,目前有会员5500多人,由原来的太极拳单一项目,现在发展有空竹、腰鼓、健身操、气功、舞蹈等20多个节目,呈现多元化发展。随着国家全民健身日群众参与的积极性越来越高,希望全市中老年人,特别是老年人加入我们太极拳健身协会,在这个平台施展自己的才能。

林州市威龙武术馆 金义杰:我是从16年开始练武术的,练武术不仅磨炼了我的意志,让我用更好的心态去面对生活、面对学习,也增强了我的体魄。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本次展演活动不仅给健身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的舞台,也集中展现了我市近年来全民健身工作的丰硕成果,宣传了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意义,倡导科学健康生活方式,取得良好示范效果的同时,将吸引更多人加入健身运动行列,促进广大群众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进一步推动我市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蓬勃开展,在全市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群众体育大发展、推动我市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据了解,今年我市全民健身日活动的主题是“全民健身,健康林州”,共有来自夕阳红舞蹈队、城西太极拳队、林州旗袍协会等40余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健身项目展演。为了落实好常态下疫情防控的要求,此次展演活动没有观众,市融媒体中心全程对活动进行现场直播,广大市民群众在家就能够欣赏到精彩的健身文体活动演出。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