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党支部“弘扬八一精神,彰显党员担当”主题党日活动记实

  发布日期:2020-08-04 10:17:28   我有话说
 

 

为庆祝第93个“八一”建军节的到来,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洪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文明城市创建的相关工作要求,8月1日下午,林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党支部开展了“弘扬八一精神、彰显党员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组织委员元苏琳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学习了八一精神。

党支部纪检委员刘艳红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洪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在全市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接着,全体党员进行“豫学习豫精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赛,大家聚精会神,认真答题。

此外党支部结合防汛救灾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除杂清淤、消杀防疫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彰显了党员不怕苦不怕累,凡事冲锋在前的责任担当意识。

事后全体党员再次集中党建室,就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积极地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革命背景下,我们应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八一精神,做一名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优秀党员!

最后,党建室内《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嘹亮,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同唱一首红歌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我们深信:以“坚定信念、听党指挥、为民奋斗、百折不挠、敢为人先、勇于创新”为主要内涵的八一精神会一直激励我们全体党员,在强国兴国的路上全力拼搏、勇往直前!

【END】

监制:元苏琳

主编:王   涛

供稿:刘   阳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