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专吃窝边草”,林州一男子盗窃女房东被抓

  发布日期:2020-07-31 08:53:55   我有话说
 

640?wx_fmt=png

俗话说,兔子不吃窝边草,然而,对于惯偷王某而言,还是吃窝边草更方便。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认识我,此时此刻,一首《最熟悉的陌生人》最能表达受害人的心情。

640?wx_fmt=gif

2020年7月11日,我市开元区的王女士报警称家里被盗现金4500元。办案民警对现场进行勘察和走访调查后发现,王女士家是一座独院,被盗现金之前就放在一楼东边的卧室抽屉里,房间门一般不上锁。由于该独院对外出租,平时院内一直有租客出入。通过查看分析视频监控,办案民警初步锁定了一名可疑男子,经房东辨认,该男子竟然是6月底在此租住的租客王某。

640?wx_fmt=jpeg

自己家的租客竟然是盗窃自己财物的人!民警进一步侦查发现,6月25日,王某曾在我市盗窃一辆电动车。 

640?wx_fmt=jpeg

临淇派出所副所长刘炎、民警周稚朝、辅警王鹏智、苏昱华、张晨光、岳瑞华等人联合刑侦大队合成中队通过调取视频监控在林州市周边查找嫌疑人王某的踪迹。经过连续几个昼夜的走访摸排、蹲点守候,7月28日上午,民警在我市一辆公共汽车上将准备出逃的王某当场抓获。 

640?wx_fmt=gif

经查,王某(男,36岁,有多次盗窃前科)于2020年6月底到王女士家租房居住,在向房东借钱时偶然看到了房东放钱的位置,便趁卧室门未上锁实施了盗窃,随后逃离现场。王某还交代了其6月底以来其他三起盗窃行为。至此,林州警方成功破获盗窃案件5起。 

640?wx_fmt=jpeg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林州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相关案件正在办理中。 (林州公安)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