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台湾手摇文化代表——珍蜜堂奶茶入驻林州

  发布日期:2020-07-29 19:39:47   我有话说
 640?wx_fmt=png

  7月29日上午,我市政东路京新段,珍蜜堂奶茶品牌店门前人来人往,献花、红毯、气球彩饰... ...热闹非凡,帅气的老板珍重宣布,台湾手摇文化代表的茶饮品牌珍蜜堂奶茶即日起正式落户美丽林州,为我市人民增添一份新的味蕾享受!

640?wx_fmt=png

  珍蜜堂是来自台湾手摇文化代表的茶饮品牌,它融合了现代和精致的饮茶概念经过长期的发展和运作,坚持安心透明有丰富的经营管理经验,品牌的影响力不断扩张在业界赢得了一致的信赖和好评,珍蜜堂逐渐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

640?wx_fmt=jpeg

       随着2016年正式进入大陆珍蜜堂,南京市场作为第一站,掀起了一股热情。凭借高品质,特色的新口味和亲人价格的产品线成功推出,在餐饮市场占有一席之地,除了正宗的台湾奶茶风味外,它还拥有专业的服务和简约而优雅的装饰风格,极具吸引力,已成为该品牌的独特特色。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对特色茶饮消费的态度也在不断的变化,选择天然绿色低胆固醇的食品已是不争的事实。

640?wx_fmt=jpeg

  珍蜜堂奶茶保证质量层层把关,确保了茶饮的新鲜度和口感,让消费者可以喝得健康又美味,而且该品牌历史悠久,有着百年历史经验,珍蜜堂奶茶真材实料,专注奶茶研发制作,绝不添加任何特殊产品。

640?wx_fmt=gif

  珍蜜堂奶茶,会用其严谨的操作流程、精心的服务,让你的味蕾欢乐起来,茶的香+奶的醇,带给您一份视觉和味觉的完美冲击体验。

640?wx_fmt=gif

现代小年轻的生活节奏
↓↓
逛街必买:奶茶!
下午茶必点:奶茶!!
闲着无聊必喝:奶茶!!!

640?wx_fmt=png

珍蜜堂奶茶林州店

今日盛大开业

 福利一 全场买一送一 

640?wx_fmt=png

 福利二 集赞免费喝 

640?wx_fmt=png

来约一杯珍蜜堂吧

一起享受林志颖同款奶茶噢

珍蜜堂林州

欢迎大家来打卡哦

 (#^.^#)

收好地址不要迷路哦
▼ 门店地址 ▼
林州市政东路(京新购物广场东门斜对面)珍蜜堂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