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2020年林州市事业单位招聘笔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0-07-29 15:57:55   来源:林州融媒   我有话说
 根据《2020年林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结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现将笔试工作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2020年8月12日
  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具体要求详见准考证。

  二、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0年8月9日8:00至8月12日8:00。
  请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原报名系统(http://410581.zgacc.com/),按照系统提示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A4纸)。准考证应妥善保管,笔试、面试、体检时,须持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方能参加。因考生本人原因错过打印时间、或打印不成功的,视为自愿放弃笔试资格。

  三、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事项

  为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确保每一位考生安全健康,现就疫情防控相关事宜提示并通知如下:
  (一)考生应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考生进入考点时,应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如发现体温超过37.3℃,需现场接受2次体温复测,确属发热的考生由卫生防疫人员现场确认,认为不适合参加考试的考生取消其考试资格;允许参加考试的考生进入专用考场参加考试。
  (二)广大考生应从7月30日起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支付宝小程序“豫事办”下载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考生进入考点时须出示本人手机健康码信息。1、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2、健康码标记为红码的,需在进考场前提供7日内(8月6日及以后日期)由相关医院出具的核酸和血清检测报告原件及复印件,由现场卫生防疫人员确认核酸、血清检测无异常后方可参加考试。3、在笔试期间,凡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或者异常情况的考生,转入专用考场考试,因转移考场耽误的考试时间不予补充。
  (三)考生应从7月30日起,启动体温自我检测,如实填报《2020年林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生健康体温监测登记表及承诺书》(附件1),进入考点时上交工作人员。因信息造假、隐瞒病情造成一定后果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四)考生进入考点后应全程服从管理,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口罩外,进出笔试考点、考场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五)考生在备考过程中,要做好自我防护。1、注意个人卫生,加强营养和合理休息,防止过度紧张和疲劳,以良好心态和身体素质参加考试,避免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2、从7月30日起不得跨区域流动,不得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行、居住;尽量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接触;尽量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3、考试当天要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前往考点,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

  四、确定加分对象

  根据《2020年林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享受退役大学生士兵加分政策的报考人员,于2020年8月13日-8月15日(工作时间)携带《加分申请表》(附件2)及入伍登记表、退役证书和毕业证书到林州市旅发委大楼(红旗渠大道188号)二楼事业科,提交加分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未在规定时间内申请加分并提交加分材料的,视为放弃加分,不享受加分政策。经审核符合加分的人员名单将在林州市红旗渠网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的,享受相关政策。对于弄虚作假享受加分政策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本公告由林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林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咨询电话:0372—6166529(工作时间内)

监督电话:0372—6166885(工作时间内)

林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20年7月28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