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市直第九小学举行“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0-07-25 16:41:40   我有话说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在青少年学生中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引导青少年学生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7月25日,林州市市直第九小学举行“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

 

经过推荐选拔的7名小选手沉着自信,激情洋溢,以宪法知识为主要内容,结合规则意识、文明素养、公共卫生、疫情防控、未成年人保护、交通安全、防范校园欺凌等内容,或借法治故事普及宪法知识,或引经典案例宣传宪法观念,或用亲身经历印证宪法意义。演讲声情并茂、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掌声迭起。

 

参赛选手风采

四(8)班 李佳霖

 

 

四(2)班 李沫南

 

四(11)班 李星慧

 

五(7)班 常馨文

五(1)班 张鹏翼

 

四(1)班 郭张弛

 

     四(10)班 李国豪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评选出二等奖4名,一等奖3名。评委老师和参赛选手合影留念并给予鼓励。

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市直九小“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圆满落幕,后续学校还将结合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在全校师生中进一步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学法讲法、守法用法,九小人永远在路上。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