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第一实验小学荣获全国网络学习空间应用优秀学校

  发布日期:2020-07-25 09:28:03   我有话说
 
7月23日,教育部网站公示了2019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学校名单,经过层层选拔,网上答辩,我校作为河南省9所学校之一获此殊荣。

学校近年来以教育理念创新为先导,以优质教育资源和信息化学习环境建设为基础,以学习方式和教育模式创新为核心,不断加强学校网络空间建设与应用工作,充分发挥教育信息化支撑发展与引领创新的重要作用,使得我校教育信息化工作成为深化教学改革和促进学校快速发展的一个重要突破口和制高点。

我校充分发挥网络学习空间优势,依托乐教乐学平台,夯实应用基础,创新应用模式。拓展课堂趣味教学,助力教师专业成长,搭建学生快乐学习新平台,促进师生评价方式新变革。目前,我校师生网络学习空间开通率均达到100%,网络学习空间应用率位居全省前列,并形成了人人有空间、人人用空间,人人有特色的应用模式。

 



END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