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热心好交警找到了!

  发布日期:2020-07-25 09:27:09   我有话说
 

近期,一条“寻找热心好交警”微信朋友圈在社交平台广泛传播——我叫杨文德,横水杨家窑村人,2020年7月3日下午四五点钟,我爱人在中心医院住院急需往安阳地区转院,正在中心医院外焦急,正是高峰期该怎么办,正在这时一个巡逻的交警路过,我上前求助,这位交警二话不说,在前面给我开通道路,一路护送到高速口,下车问他姓名,他也不说,就说先赶紧抢救人要紧,我一直在医院照顾我爱人,今天回来了,我希望谢谢这位好心的交警。

 

通过这条朋友圈提供的图片,我们很快找到了好交警付晓峰。

付晓峰是我市公安交警大队秩序中队的一名队员,从警20年来,付晓峰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默默付出。7月3日下午,付晓峰正在太行路巡逻,突然有群众求助,车里有一危重病人急需转院,情况很不乐观。付晓峰迅速让车辆驾驶员打开车辆双闪灯紧跟其摩托车后,为其开道。

他选择最快的路径,全力以赴,争分夺秒,为病人开辟了一条“绿色通道”,用最短的时间将该车护送至安林高速口,给病人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时间就是生命!

面对群众求助时,

林州交警同时间赛跑,

第一时间赶赴现场,

第一时间处理危急,

一次次暖心的救助,

源源不断地向社会

传递温暖与正能量!


编辑:任我行
编审:阿东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