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人民街游园,园林之雅韵!

  发布日期:2020-07-22 19:18:07   我有话说
 
位于人民街与王相路交叉口东北角的人民街游园,是附近居民们散步、跑步、聊天、乘凉的好去处。
该游园占地面积1500㎡,游园内有花架,休闲小广场,小平台,景观石,特色坐凳等。游园中间由环氧地坪漆铺设成了一条形似河流的景观效果;“河流”北岸有实木花架,花架下设有特色坐凳可供游人休憩;别有一番“小桥流水人家”的意境。同时,还将游园步道作为道路系统的补充加以建设,建好游园小步道,精心打造曲径通幽的良好环境,真正让“小步道”走出“大健康”、走出“好心情”。游园内绿树成林,有雪松、造型油松、黄金槐、红枫、小叶女贞等植物错落有致,可谓独步江南,置身其中,可得“烟花三月下扬州”之趣,园林之雅韵!

 

人民街游园从拆迁到建成,园林人不怕苦不怕累,节约成本把钱花在刀刃上。游园建设因地制宜的科学规划布局,打造林水一体、人水相亲的“岸绿”,拓展绿色空间,共享绿色生活。

文章:秦少华  牛琳惠     拍摄:于晓明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