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幸福惯于言表 喜悦溢上眉梢——林州市第一实验小学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1 09:22:45   我有话说
 为助力林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一步提高创文在居民中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7月18日,林州市一实小志愿服务队到学府花园社区集中开展入户文明宣传和调查。

 

入户宣传期间,志愿服务者们向社区居民讲解了创文的意义和内容,号召居民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既要创建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又要自觉养成文明卫生的良好生活习惯,主动摒弃和革除不文明行为和方式。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调查发现,社区居民具有很高的文明素养,对林州市的城市建设、市容市貌、城市卫生和医疗服务、学校教育、文明交通等方面展现出极高的满意度。“幸福惯于言表,喜悦喜上眉梢。”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