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采桑镇脱贫攻坚】夏日送清凉 扶贫沁人心

  发布日期:2020-07-21 09:17:00   我有话说

烈日当空暑正盛,扶贫到家显真情。仲夏七月,持续的高温,让天地化为一个巨大的熔炉,犹如桑拿房的环境,给扶贫工作带来了巨大的“烤”验。

为了保证扶贫工作的质量,全面掌握贫困户的生活状况,切实落实精准扶贫的政策。采桑镇全体帮扶人顶着夏日高温深入28个村,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在贫困户家中,夏日的骄阳在小院中肆意的挥洒着热量,将一向吵闹的知了也烤的没了脾气,墙角的树荫仿佛也要融化。当我们的帮扶人走进贫困户家门的那一刻,村民脸上瞬间绽放的笑颜,首先让大家感受到了如秋风般的凉爽,完全忘记了夏日的酷暑。帮扶人员将携带的牛奶、鸡蛋、面粉、方便面、食用油、豆奶粉等生活用品交给帮扶对象,尽全力保证他们能有一个舒适的夏天。

帮扶过程中,与贫困户深入交流,持续的高温烘烤着人们为数不多的耐心,但脱贫攻坚的工作却伴随着滴落的汗水加速进行。我们不光要让老百姓经济不受困,生活有保障,更要让他们享受新时代的红利,做到冬不受寒,夏不受暑,食之有味,寝之安心。

通过夏日送清凉活动,不仅拉近了与贫困户之间的关系,提升了贫困户对扶贫工作的的满意度,更为实现高质量的脱贫攻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让真情剥去夏日的酷暑,用努力换来百姓的笑颜。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