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测评情况通报

  发布日期:2020-07-21 08:54:28   我有话说
 2020年7月16日至17日,市双创办委托第三方对我市四个街道、城市创文实地点位和问卷调查工作进行了模拟测评。街道实地点位共测评7大类121个,市直实地点位共测评65个,问卷调查共抽查4个街道12个社区12个小区。现将测评排名以及处罚(依据《林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考评和奖惩办法》林双创指[2020]4号文件)情况通报如下:

一、街道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排名情况

街道实地点位和问卷调查综合排名由好到差依次为:龙山街道、振林街道、开元街道、桂园街道。

社区排名由好到差依次为:向阳社区、新华社区、阳光社区、紫薇园社区、东营社区、利民社区、光明社区、开元社区、湖滨社区、汇丰社区、林虑社区、红旗社区、东方苑社区、西花园社区、小池社区、仓口社区、京林社区、龙山社区、盛和社区、山水甲秀社区、安泰社区、东关社区、南池社区、安居社区、阜民社区、环山社区、闫家台社区、新兴社区、文苑社区、东门里社区、桂园社区、瓦窑社区、商业街社区。

城中村排名由好到差依次为:南关村、大菜园村、曲山村、北关村、李庄村、水车园村、下申街村。

对综合排名最后的桂园街道罚款2万元,约谈创文主管副职。对社区排名后三名的桂园社区、瓦窑社区、商业街社区社区主任和街道包社区干部进行约谈。对城中村排名最后的下申街村党支部书记和街道包村干部进行约谈。对社区排名并列第一的向阳社区、新华社区、阳光社区、紫薇园社区、东营社区给予4000元奖励。

二、市直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情况

达标的单位分别是:住建局、公安局、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联通公司、邮政公司、新华书店、人防办和林业局。仍存在问题的单位分别是:城管局、旅游和文化广电局、移动公司、卫健委、金融办和文化市场执法大队。对存在问题的单位主管副职进行约谈。

 

 

 

林州市双创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7月20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