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举行招标代理机构业务能力考试

  发布日期:2020-07-17 16:30:12   我有话说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招标代理机构从业人员业务水平,更好的为各方交易主体提供优质服务,7月16日下午,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举行2020年上半年招标代理公司业务能力考试,全市共有54家招标代理机构的160余名招标从业人员参加考试,这是我市自取消招标代理资质后的又一项重大举措。

据悉,招标代理机构是招标投标过程中的重要一环,对维护招投标市场稳定发挥着重要作用,自从财政部和住建部取消招标代理资质以来,招标代理从业人员呈“井喷式”增长。通过此次考试,考试合格人员,发放合格证书,准予进场代理业务,考试不合格人员取消进场代理业务资格,对规范招标代理人员的从业行为、提升代理水平、确保代理质量、保证交易活动合法有序起到了重大的促进作用。

目前,我办还针对招标代理机构日常管理,结合实际,制定了详细的代理公司计分标准,下一步将探索建立招标代理机构诚信信息库,进入我市的招标代理公司人员信息、业绩荣誉、奖惩记录等方面都能够随时查询共享,努力实现“业务精、效率高、服务优、口碑好”的代理机构队伍建设,打造我市优质的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

 

编辑:张国鹏

审核:李俊伟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