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中招期间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发布日期:2020-07-14 08:36:09   我有话说
 
又是一年中招季,为了给考生创造良好的考场周边道路环境,确保每位考生安全、顺利、准时到达考场,林州交警将加强考场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并根据道路交通情况实行交通管制。



交通管制时间





7月15日7月16日
上午 7:3012:00
下午 14:0018:00




考点及管制范围






 

市区共设置12个考点,考试期间,对考点学校路段的两端实施交通管制。

 




中招天气






中招期间,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回升,空气湿度较大,人体感觉闷热,考生、家长及工作人员需注意防暑降温,请考生和家长出门注意交通安全。




温馨提示




中招考试期间,考生如遇突发紧急情况,请及时向附近执勤交警求助或报警求助。请广大群众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秩序,不要乱停乱放,影响交通,配合现场交警指挥,保证考场周围交通安全畅通。爱心护考,交警与您一路同行!
请务必遵守禁鸣规定,切勿鸣笛!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