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迎接全国文明城市验收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07-10 08:26:51   我有话说
 
迎接全国文明城市验收倡议书

广大市民朋友们:

八月底九月初,我们将迎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最终测评。成败在此一役!综合多个城市创建经验发现,失分项几乎全部集中在市民的不文明行为上。为此,我们向全体市民发出如下倡议:

一、遛狗必牵绳。文明养犬,遛狗牵绳,不在早七点以后晚七点之前时间段内遛狗,动物的粪便及时清理。

二、吐痰不随意。随地吐痰传播细菌,街道、楼道以及公共场合不随意吐痰。

三、垃圾不乱丢。乱扔垃圾污染环境,及时捡拾残存垃圾,积极劝导乱扔垃圾行为。

四、车窗不抛物。车窗抛物危害他人,废纸杂物放到车上,车停稳后分类投放。

五、礼让斑马线。驾车经过斑马线和路口,速度慢一慢,仔细看一看,礼让行人先。

六、不乱停乱放。机动车要入位,非机动车要进线,方向一致、有序停放。

七、不闯红灯不逆行。通过交通路口,低头看标线,抬头看红绿灯,不抢行、安全行。

八、友善对待外来人员。有人问路耐心指引,公交车上主动让座。

广大市民朋友,文明没有旁观者,你我都是践行人。关键时刻,林州人敢打必赢!行动起来吧,向着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前进!

林州市双创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7月9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