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东南大学给林州一中发来喜报

  发布日期:2020-07-09 09:07:11   我有话说
 

喜    报

林州市第一中学:

感谢贵校多年来对东南大学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

自建校以来,贵校为东南大学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学子,他们在东南大学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两校赢得了多种荣誉!在2019年东南大学评优评奖中,贵校学子表现优异,获得多种表彰和奖励,我们向贵校和贵校培养的优秀学子表示热烈祝贺!

6月6日,东南大学即将迎来118周年校庆。在118年的风雨历程中,东南大学始终与时代同呼吸、与祖国共命运。在时代需要时,我们有准备;在国家需要时,我们有能力。这就是东南大学“以科学名世、以人才报国”办学理念的最好注释。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使我们暂时无法相见,但我们和贵校一样,对于人才的重视和期盼始终不减。我们有信心接好贵校递来的接力棒,将贵校输送的优秀学子培养成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担当引领未来和造福人类的领军人才。

春天如约而至,东南大学的邀请如约而至,未来,期待越来越多的贵校学子加入到东南大学的大家庭中,我们九龙湖畔见!

 

东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二〇二〇年五月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