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团市委开展“爱心助考”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9 09:05:00   我有话说
 
心之所向,得偿所愿
今天,你们是乘风破浪归来的林州少年!    
月。炙热的阳光,跳动的光斑,迭起的蝉鸣,桌面上一山更比一山高的习题试卷,日日伴你挑灯夜读的明月星辰,十余载路途眉目已成书。
你们看似孤军奋战,实则背后有教师、家长、社会跨越屏幕的关怀与努力。

7月7日至7月8日,为了给考生的家长营造一个良好的陪考环境,团市委联合林州市青年商会设立了共青团林州市委"爱心助考”青年志愿者服务站。

面对炎热的夏季,团干和者们不畏酷暑、坚守岗位 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细致热心的服务在考点门开展志愿活,为广大考生免费提供矿泉水、必备医药等,并设消毒服务站,为考生家长提供消毒服务。此次活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递了新时代青春正能量,受到在场家长的一致好评,也让考生们感受到了共青团组织的温暖。






也许你也曾在某个发卷子的时刻情绪崩溃,也许你也曾失落、迷茫、无助,但时至今日,历尽千帆的你,已将十余载青春年华倾注入手中之笔。

愿所有高三学子心之所向,得偿所愿;金榜题名,前程似锦。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