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老旧街区改造正热火朝天施工中

  发布日期:2020-07-09 08:40:25   来源:林州播报   作者:唐志东   我有话说
 为全面提升林州市城市街道整体形象,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今年,林州市将人民街、龙山街、振林路老旧街区改造确定为2020年度城市建设重点项目,目前各项工程正处于紧张施工中,部分路段改造后靓丽外形初显,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近日,记者在龙山街、人民街看到,这两条道路正在进行外立面改造提升,施工人员正在热火朝天地忙碌着。附近居民表示,看着家门口一天一个新面貌,心里别提多高兴了。更有小区居民对老旧街区改造非常支持,不但自发给工人们送水,还有个别居民打起了下手,帮工人一起干活,大家都盼着能早日改造完成。

 

 

 

据悉,多年来,龙山路、振林路、人民路三条道路街道狭窄、建筑物缺乏整体规划、广告杂乱无章、建筑材料老旧破损、线路错综复杂,不仅舒适度差,还潜藏着安全隐患。此次人民街、龙山街、振林路老旧街区改造项目总长度约2.6公里,重点对老旧街区的建筑物外立面进行重新设计、改造,将彻底解决沿街建筑老旧、参差不齐等问题。

 

 

市老旧街区改造指挥部项目办负责人  李庆林:此次老旧街区改造围绕建设“富美林州、幸福家园”宏伟目标,顺应群众呼声,对老旧街区的建筑物外立面进行重新设计、改造,重点解决沿街建筑老旧、参差不齐,沿街景观总体效果陈旧,建筑物缺乏整体规划,沿街商铺广告杂乱无章,建筑材料老旧破损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等问题,通过全面改造提升,助力我市世界人文山水城市建设目标的早日实现。

 

      来源:林州播报


编辑:任我行
编审:阿东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