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2020高考 | 林州高考考场外的暖心守护

  发布日期:2020-07-07 17:30:03   作者:任我行   我有话说

2020年高考7月7日上午正式拉开帷幕,早上8点考生们开始陆续进入考场,家长们在外面顶着烈日焦急的等待着,寸步不离,希望孩子高考顺利、旗开得胜!

上午考试结束,家长们围在门口迎接孩子走出考场,看到孩子出来紧张的心算是松了一口气,可怜天下父母心啊,加油!

在烈日下,一位身穿旗袍的妈妈在静静的等待孩子出来,在她旁边站着一位爱心助考顺风车司机一直在喊着:“有需要坐车的吗?”,旗袍妈妈听到后,微微的挪了一下,为这位爱心助考车司机撑起了遮阳伞,每年都会有很多爱心企业、爱心助考车为一年一度的高考考生提供方便。考场外一幕幕暖心的画面,真的挺感动的。

孩子们,加油!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