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爱心助考 举子加油 林州市第二实验小学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7 17:23:49   我有话说
莘莘学子十年寒窗,功成名就只待今朝。一年一度情系万家的高考又拉开了帷幕。本着“回报社会 无私奉献”的精神,7月7日林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党员先锋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这次活动的开展,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会议,听取各方意见,达成共识,制定方案。

 

  众人拾柴火焰高。搭帐篷、摆凳子、搬水,大家时而合作,时而单干。一会儿的功夫,服务点已经落成,静待大家的光临。

     考场内你们奋笔疾书,考场外我们和你的家人一起等待,一起加油!

        炎热的天气,忐忑不安的心情,给高考添加了几分苦涩。来吧,喝瓶水,让等待的时光甜起来。

用爱心传递真情,为高考学子助力。

  此次活动传递的不仅是一份精心准备的物资,更传递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林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党员志愿者的热情、积极向上的风采。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