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河南林州:扶贫有温度 合涧全家福

  发布日期:2020-07-06 17:51:05   我有话说

为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关注关爱合涧村贫困家庭,近日,林州市合涧镇合涧村联合组织林州市今世缘婚纱摄影的爱心志愿者们共同开展了一场“扶贫有温度·合涧全家福”的惠民帮扶行动。

  7月4日上午,今世缘婚纱摄影总经理魏才吉和他的工作团队在合涧村党支部书记牛海周、第一书记莫冬青、村主任杨利青、村干部赵广修的带领下,来到合涧村走村入户为贫困家庭免费拍摄与村支两委、第一书记的全家福。

 

  拍摄过程中他们耐心细致地调整着每个家庭的站位、坐姿和表情,力求为每一户贫困户留下最完美、最温馨的瞬间。

 

  “前段时间咱们合涧村的驻村第一书记莫冬青托人找到我沟通说想让咱今世缘提供赞助给村里的贫困户免费拍摄全家福,我当时一听二话没说就答应了。助力脱贫攻坚,可是人人有责的事,能为村里出点力献点爱心,是我的荣幸更是咱今世缘的荣幸。”今世缘婚纱摄影总经理魏才吉如是说到。

 

  “3、2、1,咔嚓!”随着摄影师的一声令下,画面定格,一张张完美的“温情全家福”呈现在摄像机里。只见村干部和贫困户的脸上都挂满了笑容。 

 

  贫困户侯松生说:“村里对我家的帮助可太多了,要不是政府在,我们家的日子可不知道该咋过,政府还出资帮我家改造了房子,我打心眼里感激他们。村干部和帮扶责任人经常到我家里来,在我们心里早已经是一家人了。”

  看到侯松生一家的生活状况,摄影团队工作人员崔女士当即自掏腰包拿出仅有的50元现金塞到候松生手中,把真诚关爱送到了他的心坎上。

  本次活动共免费为我村25户贫困户家庭拍摄了全家福,一张“温情全家福”不仅拉近了村干部与他们的贴心距离,更为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也帮助他们树立起了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幸福生活的决心。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