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第二实验小学2020届六年级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0-07-06 15:46:25   我有话说

六月芳菲尽

少年行归远

用美好的青春记忆

留住这个特别的夏天

送你起航

赴一场锦绣前程

清浅时光,岁月静好,

朝花夕拾,又是一季,

寂静安心,不忘初心,

愿你归来,仍是少年。

     林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六年级毕业典礼于2020年7月4日上午隆重举行,典礼由元苏琳主任主持。参加本次毕业典礼的领导有:秦晓玲校长、刘艳红副校长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

隆重表彰颁发奖状

  二小的莘莘学子,你们的小学六年是读书的六年、是写字的六年、是诗歌的六年、是阳光的六年、是自信的六年、更是收获的六年。三好学生、美德少年、才艺少年、阳光少年……一张张奖状记录了你们的付出与成长。

秦校长携校领导们为各类优秀学生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颁发书写过关证

二小是全国书法示范校,二小的历届毕业生都要进行书写过关测试,合格后方能领到小学毕业证。一张沉甸甸的过关证书,践行的是认认真真写字,堂堂正正做人的育人理念。

颁发毕业证

你们就要走了,满载多年采撷的累累硕果,你们要走了,满载着母校师生的切切深情,离别之时,让毕业证为你留下一个永恒的记忆吧。

毕业致辞

秦校长为毕业典礼致辞,殷切寄语孩子们:

无论学业有多紧张,一定要坚持读书;

无论面对何种境遇,一定要保持乐观;

无论在哪个学段,一定要坚持奋斗。

孩子们,你们即将步入人生的花季,放飞梦想,让自己的青春闪亮;努力拼搏,使自己的人生辉煌!奔跑吧!孩子们,无论你们飞多高,走多远,母校永远在这里等你,等你们捷报频传,常回家看看! 

刘校长在祝贺孩子们顺利毕业的同时,为了让大家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愉快的假期,特向全体学生提出以下要求:

一、不忘读书写字,书香漫染每一天。

二、疫情防控不可轻,健康快乐过暑假。

三、牢记"生命至上。”安安全全过暑假。

四、丰富假期生活,暑假充实有意义。

希望同学们牢记“珍爱生命,安全第一”,平平安安过暑假,升入理想初中,扬帆起航!

六年级毕业生代表陈紫嫣发言。

梦想从这里起航

去吧,同学们!去乘风破浪!

愿你们“意气风发,铭记着“比昨天更好”的谆谆教诲,展现出二小人最别样的风采!

愿你们一往无前,在逐梦的道路上,勇毅笃行、劈波斩浪!

更愿你们一帆风顺,倘若有一天累了、倦了,就回家来看看,母校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敞开!

再见了,同学们!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共回首!

再见了,同学们!岁月不散场,待他年相见,我们再话情长!


淡淡毕业季,浓浓惜别情!
所有的美好,所有的恋恋不舍,都已定格在这个不一样的夏日。骊歌轻响,更向远方!未来,希望你们能够树立远大理想,矢志拼搏奋斗,

青春纪念册

母校珍藏

亲爱的同学们

愿你们 此生明朗,赤诚善良。

愿你们 心有阳光,一生坦荡。

愿你们 矢志不渝,百炼成钢。

愿你们 披荆斩棘,长风破浪。

愿你智慧,勇敢,

愿你明德,尚美,

愿未来繁花似锦,

归来仍是少年!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