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绿树浓荫夏日长,科技之光照二小——林州市第二实验小学教师培训会纪实

  发布日期:2020-07-06 15:44:51   我有话说

在这缤纷着绚丽,灿烂着热烈,承接着生机,蕴含着成熟的夏季,林州市第二实验小学为了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拓宽教师眼界和知识层面,提升专业知识水平,于2020年7月4日下午,特邀林州市科协付仕正书记为二小全体教师呈现了一场《让科学创新的光芒,照进孩子们的心灵》的精彩讲座。

  付书记从中国文化的渊源开讲,一下子把所有老师都带进了中华五千年的优秀文化中。

  付书记学识渊博,视野开阔,并且和蔼可亲,很有亲和力,选择了老师们十分熟悉课文《棉花姑娘》为切入点,再从科学的角度深入地解析,引起了全场老师的求知欲和对科学的探索欲。他旁征博引,语言丰富而幽默,吸引了全场老师的注意力,带着大家在科学的海洋里遨游。

  埃隆•马斯克给我们的启示,让在场教师都为之惊叹!

  科学技术走进校园是开启孩子智慧的第一步,必须让孩子感觉到科技距离自己很近,而不是遥不可及。在今后的课程中,我们要带领孩子们不断地去接触新科技。

 

付书记给我校提出了新的希望!

  短短的一场讲座听下来,让老师受益颇丰,启发良多,付书记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意犹未尽,纷纷发表了自己听讲心得。

  梦想是一包象征着阳光的向日葵种子,现在种下,就会在未来收获!


  这不仅是一场科技讲座,更是一次科学精神的洗礼和科技之旅的序曲,在我们的校园里,我们还会听到更多此类的科技讲座,它们也将会成为点燃未来科技之星的火种,助燃二小学子们的科技之梦!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