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不忘师恩 放飞梦想”林州市太行国际学校2020届六年级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0-07-04 08:35:14   我有话说

        仲夏六月,栀子芬芳,又到毕业季,又是离别时。6月28日下午4点,林州市太行国际学校在操场为2020届六年级毕业生隆重举行“不忘师恩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毕业典礼。



     执行校长卢刚、小学部校长郭卫平、后勤校长张真、校长助理原玉俊等领导和全体六年级师生参加了毕业典礼。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开场舞

 

        青春是夜无法包围的诗,青春是花无法簇拥的舞,六年级同学带来的开场舞:

《舞动青春》

     在太行国际,我们拥有一群知识广博、耐心细致的好老师。他们播种,他们浇水,他们的青春与激情流动在校园的每一个地方。

      全体六年级教师上台,学生代表为老师送上赞歌。回顾几年来在老师的谆谆教导下求知成长,收获知识,锻炼能力,获取经验,和老师结下的深厚情谊,充分表达了同学们对学校对老师的爱恋、不舍和感恩之心。

     此时此刻,我们有千言万语想对老师说,让我们把它写在贺卡上,来表达我们对老师深深的感激之情。

     学生代表为老师们送上了自己精心制作的贺卡。

      全体六年级学生起立为老师送上手语操表演《感恩的心》。

六年级教师代表李静寄语学生:

    希望你们明白,小学毕业,只是人生阶段中第一个小小的站点,做片刻停歇,积聚力量,为的是开拓下一个崭新的征程。今天,我们在这里依依惜别;明天,你们将扬起理想的风帆,乘风破浪去开创新的人生之路。扬帆起航吧,孩子们!老师衷心希望你们每一个人前程似锦,明天更灿烂!

      强劲的节奏总能让人振奋,六七班秦伟凯带来的架子鼓表演《一起摇摆》。


毕业


    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毕业证书是学校颁发给同学们的荣誉证书,是学校对孩子们无言的期待。希望校领导亲手颁发的毕业证书能够成为联系孩子与学校的一道彩虹,成为托举孩子们振翅高飞的浩荡长风。


     六年级全体班主任老师带来的诗朗诵:

               腾飞吧

            亲爱的孩子

           无论你们飞的多高

         都是我心湖深处的白帆

 在我深情的目光里 享受阳光般的温暖

           亲爱的同学们

        满载着希望与嘱托

     你们即将踏入新的征程

    愿你们今后在新的征程中

              不畏艰难

              再创佳绩!

六年级五班全体同学共同唱响

       《北京东路的日子》

  “开始的开始我们都是孩子,最后的最后渴望变成天使。”青葱岁月总有我们难忘的日子,而学校是我们另一个意义的“家”,她是我们记忆的再现,她饱含着深情,她洋溢着花样年华的气息。

小学部校长郭卫平寄语六年级毕业生:

      希望六年级的同学在今后的人生之路上,永怀善良之心,学会珍惜和感恩自己的拥有,秉承母校的优良传统,从这里出发,扬帆远航。母校也会永远如同母亲一样,支持大家,是大家坚强的后盾。真诚的话语让全体毕业生感受到了母校的关怀和温暖。

      句句叮咛,字字千金, 校长的祝福语重心长。让我们牢记在心中,在今后的道路上时刻勉励自己,鞭策自己,奋勇向前。

 


     气球代表着我们的梦想,我们用灵巧的双手,编织着梦想,让我们一起放飞心愿,放飞我们的梦想。

我们毕业啦!

再见!小学时光!

毕业啦!

毕业快乐!

    天空中充斥着欢笑,空气中弥漫着迷人的气息。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一起飞得更高更远。让我们一起高呼——我们毕业啦!!!


      六年的小学时光即将结束,九个毕业班的同学们整装待发,昂头挺胸,伴着奋进的音乐,在校领导和任课老师的护送下,同学们经过红地毯,走过彩虹门,奔向新征程!

     这是一次隆重的毕业典礼,更是一节意义非凡的“人生课堂”,是我校全体老师对2020届小学毕业生送上的特别礼物。毕业典礼给孩子们留下了别样温馨的记忆,泪水与幸福交织,惜别与希冀同在。所有的不舍、感激、祝福、憧憬和期盼都定格在了这一个个美好瞬间。典礼见证了孩子们在人生中的一个里程碑,相信他们将带着这份母校和老师给予他们的希望和牵挂走入更高的知识殿堂,开拓更广阔的世界,充满自信的做更好的自己!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