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爱心助考 你我同行!2020年林州公交继续开展“爱心助考”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4 08:29:10   我有话说
 

 

2020年高考、中招即将拉开帷幕,为助力广大考生顺利参加考试,林州公交在高考期间将继续开展“爱心助考”活动,高考(7月7日、8日)、中招(7月15、16日)期间,所有公交线路车辆免费为考生开放,考生持本人准考证即可免费乘坐公交出行。

 

高考期间,对途经各考点的公交线路及车辆进行重点监控,在开考前和考试结束后,加大发车频率,缩短车辆间隔,保证考生按时到达和离开考场。

林州公交已提前着手对所有运营车辆的技术性能进行全面检查,以确保车辆各项技术状况良好;并组织人员对车载空调系统进行全面清洁和消毒,努力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


温馨提示:

 

 

1.乘坐公交出行的广大考生要提前规划好乘车线路和出行时间。

2.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和准考证及随身物品。

3.请留意所乘公交线路、车牌号、驾驶员信息卡等相关信息,方便工作人员快速准确进行查找不慎遗忘在公交车上的随身物品。

4、如有物品遗忘在公交车上,请及时致电公交客服电话6825666、5555657、5556577进行查找。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