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东方希望集团在林投资20亿元项目近日签约

  发布日期:2020-07-03 08:47:17   我有话说
7月2日上午,东方希望集团与林州市人民政府现代化生态循环养殖产业链项目签约仪式在林州市举行。东方希望集团投资总监杨毅、重化工技术总监白明昌、河南区经理方文涛,我市市委书记王宝玉,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建铎等出席签约仪式并鉴签。

杨毅介绍了项目概况,并表示,林州交通区位相对优越,市场消费空间巨大,畜牧养殖业发展前景广阔。林州市“全国生猪调出大县”“河南省畜牧专业合作组织示范县”“全国绿色畜牧业发展示范县”等名片和林州市委市政府实事求是、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更加坚定了集团在林投资的信心和决心。集团将按照双方协议要求,坚持安全绿色共享理念,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将规划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王宝玉致辞,对东方希望集团来林投资兴业表示欢迎,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东方希望集团在我市投资兴业,对于发挥林州农业资源优势、推动农业产业提档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林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提供周到优质服务。各镇、市直各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奋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据悉,现代化生态循环养殖产业链项目计划总投资20亿元,打造集生猪养殖、屠宰、食品深加工、冷链物流、有机农业为一体的绿色循环经济发展示范基地,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40 亿、利税3亿元。该项目将为林州农业产业转型升级、融合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同时将创造就业岗位3600余个,辐射带动当地农民致富增收。

孙建铎主持签约仪式。

在与会领导共同见证下,东方希望集团杨毅同我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振方进行签约。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献青介绍了项目前期筹备工作情况。

韩爱民、呼明山、栗强云等市领导参加仪式。

来源:云上林州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