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2020年林州市高考考务工作会议举行

  发布日期:2020-07-02 18:45:16   我有话说
 

7月2日,我市召开全国普通高考考务工作会,对全市高考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上,市教体局招生办主任王耀宁就如何做好2020年高考考务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林州市纪委监委派驻组郝志军组长就高考考试纪律进行了特别强调。

尚海周局长分析了当前我市高考工作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对做好今年高考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严守防疫底线,以更负责任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更科学的手段做到精准防控,不留死角,确保实现“健康高考”。二是要坚持严规严管,充分认识今年高考面临的安全形势,全力以赴,精益求精,确保圆满实现我省“三零四不四保”的高考工作总目标,确保“平安高考”。三是要严肃考风考纪,继续加强对高科技作弊的查处,做好考前诚信考试教育和警示宣传教育,提醒考生要遵守考场规则,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确保实现“诚信高考”。四是要提高服务水平,坚持以考生为本,在考场布置、交通出行、治安管理、卫生防疫、防暑降温等方面进一步加强综合保障,为考生营造安心舒心的考试环境,确保实现“温馨高考”。

市领导朱武迅强调,高考是我国社会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要深刻认识今年疫情防控给高考工作带来的新变化,认真研究新情况、新问题,拿出新方法、新态度,用情服务考生,用心组织考试,为考生正常发挥创造条件。各考点要抓好考前培训工作,做到全员培训,全员合格,确保考务程序严密操作,不出差错。要不断提高应急问题处理能力,为考生家长消除后顾之忧,确保2020年我市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