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18:08:00   我有话说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1日下午3:30,林州市社保局在原康镇口上村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观看了经典历史记录影片《建党伟业》,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光辉历程;其次,优秀党员代表魏敏杰给全体党员讲了一节专题党课,党课内容为《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

随后,全体党员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感受红色歌曲的时代魅力,感受共产事业的伟大感召;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时刻提醒自己牢记“入党初心”。

通过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同志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为企业养老保险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