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庆七一 向党心” 姚村镇扎实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17:08:16   我有话说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改进作风建设。连日来,姚村镇深入开展多项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在全镇营造爱党、敬党、颂党的浓厚氛围。

强化学习提素质。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平台每日发布5条基本党建知识,次日晨会对机关干部进行提问。提前印发党的知识应知应会手册,并进行理论测试,检验理论知识学习效果,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学习积极性,提高政治素养和服务本领。

640?wx_fmt=png

640?wx_fmt=png

640?wx_fmt=png

640?wx_fmt=png

党建观摩促提升。组织开展了2020年第二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重点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改善、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对各村基本情况进行逐一研判,精准指导、分类推进、整改提升。全面把牢把严基层党建“质量关”,以实地成果展示党建新成效新亮点,切实推动党建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640?wx_fmt=png

640?wx_fmt=png

志愿服务展风采。6月6日,姚村镇全体机关干部到下里街村、水河村开展“义务劳动展风采 清洁家园我争先”志愿服务活动,以帮助群众下田插秧、打扫环境卫生等形式,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助推清洁家园活动。

640?wx_fmt=jpeg640?wx_fmt=jpeg640?wx_fmt=jpeg

端午慰问送安康。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节日的气氛与关爱,6月24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牧带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来到镇敬老院,开展“浓情端午”敬老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和爱心,陪老人共迎端午佳节。 

640?wx_fmt=jpeg640?wx_fmt=jpeg

重温誓词忆初心。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面向鲜艳的党旗,胸前佩戴党徽,郑重的举起右手,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砥砺传承的坚定决心。各村和非公企业以电子屏标语或条幅标语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640?wx_fmt=png

640?wx_fmt=png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